县检验检测中心传达学习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23
点击量:

8月22日,县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中心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兴廷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贯穿于检测工作全方位、全过程。二是要筑牢思想防线,通过通报有关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警示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吸取教训,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修身立业的“压舱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结合中心实际,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意识,切实将严明的政治纪律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转化为推进检测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