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提六增]喜讯!省铝中心顺利通过省级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复查复评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公布省级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复查复评结果的通知》,山东省铝合金型材及制品质量检验中心(下称省铝中心)顺利通过复查复评,是潍坊市本次复查复评中唯一合格通过的省质检中心,在技术能力、人员引进培养、科研水平、运行业绩和发展规划等所有评审项目方面位居全省前列。

微信图片_20230308164719.png

省铝中心是经原山东省质监局授权依托临朐县检验检测中心建设运行的省级质检中心。近年来,省铝中心已发展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铝型材及制品领域的权威质检中心,在其基础上筹建的国家铝型材及门窗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山东)即将通过验收运行。

本次顺利通过复查复评,省铝中心将继续保有省级质检中心的授权资质。下一步,中心将在提升产品质量、促进技术进步、服务市场监管、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技术支撑作用,引领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全省铝型材及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08164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