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比六树|县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沂蒙精神学习宣讲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传承弘扬沂蒙精神,8月29日,县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沂蒙精神学习宣讲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兴廷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1.jpg

宣讲会上,赵兴廷同志详细阐述了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深邃要义,以及新时代弘扬沂蒙精神的重点任务,号召大家要深刻领会以“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为基本内涵的沂蒙精神,从中汲取历史智慧、精神力量,并努力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2.jpg

  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中心干部职工对沂蒙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弘扬沂蒙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争一等、争第一”,切实为中心检测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