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比六树|县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前行。7月,县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主题活动。

1.jpg

2.jpg


  一是组织一次专题学习。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发挥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带动中心上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收看“榜样的力量”全县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先进模范无限为人民服务中汲取精神财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推检测事业发展。


3.jpg


4.jpg


  二是参加一次知识竞赛。根据县府办《关于在全县政府办公系统组织开展“转作风、提能力、当先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比赛,并选拔2名干部职工代表中心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中心参赛的两名干部职工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是所有参赛队伍中唯一有两名同志获奖的单位。


5.jpg


6.jpg


  三是提供一次志愿服务。充分发挥检验检测优势,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报到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为社区制作食品安全宣传版面4块,向过往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页30余份,解答食品安全方面的疑惑17余人次,切实提升了社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7.jpg


8.jpg

  四是办成一件实事好事。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帮扶村村民幸福指数,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投入7.5万元用于驻村——柳山镇侯家河村村委搬迁、托儿所食堂重建、新修桥边空地文化广场以及景观长廊打造等公共设施提升改造项目,目前,该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8月上旬正式完工。


9.jpg


10.jpg

  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