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检验检测中心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3
点击量:

  6月2日下午,县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兴廷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是树牢宗旨意识。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民生领域为重点,立足市场需求,积极开展扩项认证工作,扩大检测范围,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十大攻坚”行动安排,加快国家铝型材质检中心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验收运行,进而发挥产学研平台作用,助力打造高端铝业,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三是转变工作作风。以“六比六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作风、强素质、提效能、树形象,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建设富强生态幸福临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