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5
点击量:

  2月14日下午,县检验检测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赵兴廷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兴廷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县委书记刘艳芳在全县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赶超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立足中心实际,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将思想统一到上级安排部署上来,积极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精神和工作状态,确保县委 “一一三三五”基本工作思路落实落地。

2.png

  会议要求,要以重点工作为突破,带动中心整体工作提速提效。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为检测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要持续加强业务培训,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类检验检测任务,守牢质量安全底线。三是要担起我县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的重任,积极创建山东省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增强我县农产品生产者和经营者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蜂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助推我县蜂产品打入国内、国际市场。四是要加快国家铝型材质检中心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验收运行,同时,加大国家铝型材质检中心宣传力度,扩大辐射范围,发挥技术优势,助推铝业发展。五是依托国家铝型材质检中心建设,做好山东省铝合金创新技术平台、博士后创新基地、铝加工应用研究院筹建准备工作,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形成产学研强大合力,更好服务铝型材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