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验检测中心高精尖检测设备调试运行及培训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量:

  近期,临朐县检验检测中心先期采购的高精尖检验检测设备已进驻我中心新址,并进入调试运行及培训学习阶段。首批已开展培训学习的仪器包括万能材料试验机(德国兹维克)、X射线应力分析仪(加拿大Proto)、热场发射扫描电镜(德国蔡司)等。中心工业科及县铝合金型材及制品质量检验中心人员均参与到设配调试及培训中来。


1.jpg


  目前,县检验检测中心正在筹建国家铝型材及门窗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这对中心仪器设备及人员检验检测水平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端仪器的入驻,不仅可以使得中心检验检测数据更加精准高效,而且对中心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2.jpg


  临朐县是铝型材产业聚集地,有“中国铝业之都”    的美称。近年来,临朐县一直致力推动临朐铝业向高端化发展,而临朐县检验检测中心入驻的高精尖设备必将为铝加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