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铝合金标准制修订工作又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量:

  我中心发挥国家铝型材质检中心和山东省铝合金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等技术平台优势,积极主持参与铝合金技术标准制修订,发出行业内临朐声音。近期我中心参与制定的《铝合金-聚氨酯复合型材》和《铝合金-聚氨酯复合门窗》两项团体标准的讨论稿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1.png

  会议由北京建筑五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检中心、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思创(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亨斯迈化学研发中心(上海)有限公司、山西鑫铭格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包括我中心在内的11家参编单位参会。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权燕玲主持。协会副会长邓贵智介绍了标准编制背景、工作进展,对会议要达到的目的和主要工作内容提出了要求。

  会上邓贵智重点肯定了我中心对两项标准制订做出的贡献,并强调临朐县作为江北最大的铝型材生产销售集散地,具备完整上下游产业链,产业基础雄厚,依托国家铝型材质检中心平台,在铝合金技术创新、标准制修订、标准推广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铝合金技术标准制修订发挥应有作用。

  会上我中心对标准的数据参数验证、资料收集确认、完善及行业推广提出积极建议。经过此次会议对标准讨论稿逐章、逐条讨论后,两项标准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尽快形成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