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检验检测中心参加山东省认证认可协会组织的检验检测机构主要岗位人员的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量:

  2021年4月24日-25日,山东省认证认可协会在潍坊组织举办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授权签字人等主要岗位人员培训班。来自全省85家检验检测机构人员和相关市县区市场监管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培训。临朐县检验检测中心的相关岗位人员也都积极参加了这次的业务培训班,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通过了业务培训考试获得了专业培训证书。

2.jpg


  这次培训学习的授课老师是我省检验检测行业资深专家、国家局资质认定培训老师王扬研究员。通过老师细致的讲解,我中心的技术负责人、授权签字人等主要岗位人员更加了解并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权限,进一步提高了中心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另外,借助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与我省同行业人员进行深切的技术交流,共同分享实际工作经验,学习借鉴同行的丰富工作经验,共同推进我省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