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学习,夯实业务基础,提高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熟练掌握理论及实践知识,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临朐县检验检测中心新春伊始开展业务学习培训活动。3月5日下午,各科室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到会议室进行相关知识的业务学习。在交流学习中,大家认真做好笔记,主动提出疑问,专业人员积极回答问题。

1.png

  这次的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中心程序文件中包含检测工作流程的三个程序的规定内容来开展:设施和环境条件控制程序对本中心检测室的设施和环境条件进行控制,确保检验工作质量;设备管理程序对所有的检测设备进行控制,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期间核查程序是为证明我中心在用的检测设备以及标准物质等保持着良好置信度的检测/校准状态,对处在相邻两次检定/校准之间的检测设备以及标准物质等进行核查,以确保检测工作始终符合规定要求。

  通过交流学习,不仅丰富拓宽了中心检测人员的知识领域,也为相关业务工作夯实了基础,为今后能更加优质、高效的完成业务工作,推进我中心的检验检测服务质量提升奠定基础,从而更好地为全县人民食品安全及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为推动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